close

2.JPG

隱身於巷弄的店家總會帶來許多驚奇,

因為表演所助教家欣哥的推薦,今天中午決定來這家試吃!

4.JPG

一走進去整間店竟然客滿!!完全沒有位置,不過大概等10分鐘之後就順利入座了。

下面是菜單,價格真的是非常便宜阿!我點的是羅勒白酒蛤蜊麵中辣加麵,

關於能夠另外付點費用額外加麵這點我個人非常大推!!

因為我本身食量偏大,在義大利麵店吃不飽是很常有的事情,但今天這家的份量真的很足夠。

5.JPG

飲料吧的部分略顯單調,只有紅茶而已,這部分就比較可惜一點,

不像薩利亞還有汽水、咖啡和茶類可供選擇。

6.JPG

8.JPG

正常份量與加麵份量的差別完全可以從照片明顯比較出來,

我的是加麵(右邊那一盤),莊小修點的是正常份量(左邊那一盤),

盤子的深度大概差了將近一倍~

9.JPG

另外還有貼心的附上小碗盛裝蛤蜊殼。

10.JPG

而且價格不貴,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家餐廳到尖峰用餐時間就會客滿的原因吧,

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,平價美食還是挺受歡迎的

11.JPG


 餐廳資訊 

店名:吉仕達義麵房(竹林店)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1巷2號

電話:02-8928-2222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estock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